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CCTV《一城一味》栏目组参观“金佰特”厨具

2019-04-29 17:43:03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访问:    

4月18日,CCTV《一城一味》淄博赛区暨“金佰特”杯全国烹饪大赛在淄博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全国栏目组餐饮发展委员会主办,汇聚了CCTV、民生资讯、中国民生网、中广直播、淄博电视台、中华发展报道网、联合中文网、腾讯网、搜狐网等600家媒体,金佰特做为本次大赛唯一厨具供应商,独家冠名此次比赛。

1 (2).JPG

金佰特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具生产加工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佰菲、佰超、佰洁、佰凯、埃科菲、意大利COVEN等九家子公司,十几个事业部。产品涵盖万能蒸烤箱、中西餐燃气炉具、电磁电热产品、制冷设备、消毒设备、清洗设备、排烟设备等。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出口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JPG

先后服务合作伙伴涵盖:

酒店类:洲际、喜来登、希尔顿、索菲特、温德姆等

企业单位:苹果、三一重工、奔驰、一汽、联想、滴滴打车等

事业单位:外交部、财政部、人民大会堂、中国航天、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和中国武警总后勤等

学校:新华教育-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甘肃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北京大学西安光华学院等

连锁餐饮:海底捞、呷哺、胖哥俩、蛙小侠、饿了吗、京东七天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推动中国餐饮菜品标准化贡献一份力量,为餐饮业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为全国厨师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力度,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从安全环保入手,打造节能、智能产品,全方面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出品率和用户感受体验。为打造明厨亮灶和中餐菜品标准化贡献金佰特力量。

3.JPG

比赛结束第二天,《一城一味》栏目组和厨师代表,到金佰特参观考察。考察期间,栏目组和来参观的厨师,对金佰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金佰特的实力予以了肯定。希望金佰特能够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新标准。


责编:郭成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