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场监管局“四抓四促”提升餐饮企业服务质量 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2022-04-26 12:4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落实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加快餐饮行业服务质量提升,隆昌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四抓四促”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

12434474477472215_106.png

把握重点抓关键,压实责任促提高。制定《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方案》,成立7个专班工作组,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创新“1+N”工作模式,按照“领导包片、职工包户”的原则,由一名局领导带队一个工作组,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负责片区的餐饮单位后厨开展规范化建设改造,并跟踪督促完成整改,工作形成闭环,确保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头上有任务。

12445271409958268_106.png

深入现场抓执行,精心指导促规范。在辖区内选取5家餐饮单位按照餐饮行业操作规范进行试点打造,以点带面,以最直观的方式进行样板示范,再由各包片领导带队分批次组织各片区餐饮单位现场参观学习,学习后督促其进行全面规范打造,各项打造标准可视化,确保打造切实出成效。

12453478739960707_106.png

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促落实。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454家餐饮单位和网评前20名餐饮单位开展全面检查,梳理形成《天府旅游名县餐饮单位整改问题清单》。针对后厨面积小、布局不合理、设施设备不足等短板问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规定,一次性提出全面整改意见,限期督促整改到位,达到布局合理、硬件达标,整体提升我市餐饮服务形象。

1246277182128016_106.png

创新形式抓宣传,营造氛围促成效。通过发放天府旅游名县宣传海报、电子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入户讲解等形式,向经营者宣传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意义、原则、条件等,倡导经营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隆昌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贡献。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800份,宣传海报500张,商铺LED、广告栏等阵地设置宣传标语共22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极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为隆昌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黄汐宸)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