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商粮局和新化县贸促会举办“广交会”“纽伦堡”展前培训会

2019-04-12 10:4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志雄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州交易会,在2018年的忙碌参展以前,新化已有10年未曾参加此盛会了。为保证2019年“广交会”能取得好的成绩,真正地做大做强新化企业,4月11日,在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省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新化县商粮局、新化县贸促会分别邀请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和浩通公司4位专家来新化,为2019年“广交会”“纽伦堡”进行展前培训。

1051078954571843_75.png

出席此次展前培训的领导有副县级干部、发改局局长方东升,贸促会会长陈斌,商粮局副局长吴伟平。参加培训的企业有新园、元宏、聚瓷国际、美程、长江、新天地、福美来、水暖卫浴协会、特种陶瓷协会、渠江薄片、天门寒茶、新印科技、鑫盛手袋等。

10512769191256646_75.png

贸促会会长陈斌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宣讲,要求所有参加展会的人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管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副县级领导、发改局局长方东升作为此次参加“2019年纽伦堡电子元器件展会”的公务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参加这次培训的企业能学以致用,以这两次国际贸易盛会为平台,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铺设一条康庄大道。

10514274595349847_75.png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浩通公司4位专家分别对展会前、中、后期准备以及如何进行海外市场开拓进行了专项培训,得到企业一致好评。企业家们希望以后此类真正为企业谋发展、促实效的活动能多次举办,真正促进企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