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积极发动企业开展助学兴教捐资活动

2019-03-26 14:4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晏稳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为更好的关心和支持西河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西河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助学兴教捐资活动,3月23日上午,西河镇人民政府镇长率领镇捐资兴教领导小组人员到湖南海螺集团开展助学兴教捐资活动,捐资仪式由海螺公司总经理黎进主持,海螺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14443805442104881_75.jpg

仪式上,黎进总经理慷慨解囊,带头捐款,全体海螺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欣解囊,施大爱,为西河的教育事业献出了一份份爱心。据统计,此次捐款仪式共筹资金108000元。

14445459043854926_75.jpg

近年来,西河的教育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辉煌成绩,但仍有不少的寒门学子因高额的学费只能与梦想擦肩而过,不少辛勤耕耘的教师因家庭负担过重而离开学校,也有不少的学校因办学条件简陋而举步维艰。此次海螺公司的的善举,不仅给西河的教育事业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也给西河的全体师生的心灵带来了莫大的慰藉和温暖。

袁宏镇长高度肯定了海螺公司的捐款仪式,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会把此次捐款资金全部纳入助学兴教专户,明确专人负责,坚决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每一分、每一厘都用在改善西河的教育教学环境,发展西河的教育事业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