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3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上了央视新闻

2019-03-17 10:46:35    来源:中国基层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曾婧芳)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报务精神,扎实推进娄底市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娄底市“弘扬雷锋精神、追梦创文征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于3月4日在全市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和现场数千名市民齐声高歌,通过歌曲联唱“快闪”的形式,共同缅怀雷锋、学习雷锋,传递爱心温暖、表达爱国心声。当日学雷锋活动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栏目。

10565973207736356_75.jpg

在娄底市爱心志愿者中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那就是“一缕阳光”艺术团,团里的所有成员都是残疾人。尽管他们的身体有缺陷,但艺术团里的成员们都酷爱音乐,还有着自己的小小心愿。

不久前社区党员志愿者征集到了艺术团的这个微心愿,正好娄底市要举办一场学雷锋主题的文艺汇演,社区决定让一缕阳光艺术团参加,并组织党员志愿者为节目伴舞,还召开调度会听取并认领大家的微心愿。

10572706321798978_75.jpg

曾敏,他是娄底市人大机关的一名党员志愿者,也是娄底市家风指导师队伍中的一员。最近他收到社区居民的微心愿,便应约给大家上了一堂家风课。

李湘辉,她既是民建娄底市委副主委、市住建局副局长,同时也是一位充满爱心且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她每次都是从繁琐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带头走学校进社区参与各种爱心公益事业活动。

10573899728035972_75.jpg

自2016年湖南省娄底市就启动“党员进基层 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项目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圆梦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在“微”字上做文章,还结合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联点帮扶等工作,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三年来,娄底市参与学雷锋服务的党员志愿者达到38000多人次,圆梦微心愿达32000多个,累计捐款捐物价值7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