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市中心医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2019-03-08 11:2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6日下午,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在医院3号楼前举办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跳绳比赛,来自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组成的46个队伍,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致辞

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参赛队员们身手矫健,轻巧灵活,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赛场内外,“1、2、3……”、“加油!加油!”助威声和裁判的计数声振奋人心。工作中,她们救死扶伤;生活中,她们身手矫健,英姿勃勃。充分展示医院广大女职工健康向上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检验科、儿童康复科、药学部获得一等奖。儿童重症科、规划财务科、感染科、肛肠科、呼吸内科及呼吸重症科、普外一科获得二等奖,功能检查科、输血科、急诊科、消化内科、营养科、心内一科、儿内二科、肾内科、心内三科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受到职工们的喜爱与好评。(李沐佳)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