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2019-02-27 16:1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罗贤求) 2月27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及三所中学支部的支书、党建专干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罗一平主持。

16121479623439281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局综合党委关于党建工作要求,接着由总支书记罗一平代表支部班子对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全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问题及整改要求,认真分析个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并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会上三所中学支部书记向总支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三个支部书记的工作予以测评。

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奔跑,作幸福的追梦人;进一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理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新教师,为学校内涵发展,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