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9-02-14 09:5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张雯婷) 2月13日,新化县科头乡召开2019年2月第一次脱贫攻坚调度会,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和扶贫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绍聪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到会指导。

10025724103702675_75.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工作汇报,各村围绕如何落实县委脱贫摘帽大会精神,抓好当前和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乡村干部要切实紧绷思想这根弦,迅速收心归位,从新年的喜悦中走出来,坚决克服“松口气、缓一缓、歇歇脚”的心态,以“敢打敢拼”的大无畏奉献精神,采取超常措施、付出超常毅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陆林指出,2019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大决战。大家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振奋精气神,作最后的冲刺,确保问题清零,顺利通过脱贫验收。要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围绕低保户、单身户、信访户、独居老人户开展再排查,对基础资料进行再回头,对排查的问题进行再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脱贫攻坚统揽全乡工作全局,一切工作服务服从于脱贫攻坚,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确保脱贫成效,为新化脱贫摘帽,实现富民强县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献礼国庆70周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