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腾讯助力|亚洲智慧营销峰会在广州圆满召开,更多实体店将受惠

2019-01-16 09:06:1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9年1月12日,亚洲智慧营销峰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圆满召开。这是2019年中国首场营销盛事,汇聚了腾讯、创投资本、营销界等上百位重量级大咖嘉宾、以及600多名实体零售精英,并吸引了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报道、腾讯网、凤凰网等30多家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反响热烈。

本次峰会由中国智慧零售研究中心、深圳前海企腾科技公司主办,腾讯企点作为指导单位,广州赞播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围绕“智慧营销”主题,深入聚焦大数据、智慧门店转型、社交营销、流量池等新商业时代下的营销革新之道。

来自上海联投聚鑫总经理施镜葵、腾讯企点华南销售总监李奇男、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高级商务经理钟芳妮、中青创投董事长、社群思维学院院长付岩、广州赞播网络董事长史旭军等行业大咖分别作了精彩分享,现场思维碰撞、火花迸射、干货满满,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智慧营销,2019年企业营销风向标

会议伊始,上海联投聚鑫总经理施镜葵首先做了《资本聚焦智慧营销技术大蓝海》的开场演讲,他认为科技引领风口,讲述了智慧营销技术受到资本青睐的必然性,从资本视角肯定了行业前景,让与会者看到了智慧营销的新时代。

有商品就得有营销。很多企业抱怨自己的广告费有一半在浪费,却不知浪费在哪里?秉持“数字化助手”价值观,腾讯紧贴消费者变化趋势,在数据营销与技术开发进行了深入实践。来自腾讯企点华南销售总监李奇男,重点阐述了腾讯如何提升留存客户转化破解“增长”困局。

他说,基于腾讯的社交、大数据和AI能力,可助力企业更好的连接和理解客户,……提升生意转化、留客复购。

随后出场的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高级商务经理钟芳妮,则深度剖析腾讯广告的流量奥秘。通过腾讯广告开放平台,……。她的话音刚落,现场爆发出雷鸣般掌声。

赞播网络董事长史旭军,则从企业实践的角度为智慧营销展示了全新的视觉。……

社群营销落地,智慧门店新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融资签约环节把现场推向了又一波高潮。这是由上海联投聚鑫、中青创投联合对赞播优鲜进行6800万元的意向投资。

赞播优鲜,是赞播网络旗下一个社区团购项目。社区团购是当前火爆风口,也是社群营销落地的重要实践。但区别于传统社区团购平台,深耕软件开发的赞播网络,其自主研发的团购物流系统,融合了大数据、AI等的智能物流系统领先行业,且只用2个月就打造了一套3.0智慧社区团购成功模式,并把社区的精准流量导入给周边门店,赋能实体店经营,广受好评。

中青创投董事长、社群思维学院院长付岩在分享中也肯定了这一全新社群模式,认为这是深度的用户运营,将彻底颠覆功能商业时代的三无困境,即用户无感、竞争无度、品牌无格,真正实践了社群思维的内核:精神商业时代的创新创业法则。

腾讯助力,实体店的春天来了

▲ 腾讯企点华南销售总监李奇男

峰会现场还接连举办了几场重要的签约仪式。

首先借助本次峰会,腾讯企点和广告团队都表示,将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度的业务合作。据了解,赞播的集团公司——创业面对面拥有两个近千家店的连锁品牌,1150家店的国颐堂养发连锁以及952家店的波仕卡汽车养护连锁。

此次活动,也是腾讯业务布局美业、汽车养护领域的重要举措,通过腾讯社交广告的技、数支持,帮助实体店更精准定位高质量客户,让更多的行业实体店达成精准营销效果,提升业绩。

接下来,前海企腾与收钱吧的合作签约仪式,两者强强联合,携手帮助更多商家连接线下线上消费行为,快速接入互联网+,从而在商业和服务能力上得到提升。

此外,前海企腾还与满婷集团达成签约合作,将在企腾智慧零售、腾讯社交广告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与此同时,中国智慧零售研究中心华南总部也落户广州,在大会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赞播董事长史旭军当选为会长,并现场予以了授牌,与会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史旭军开心表示,非常有幸参与推动智慧零售的事业,将深度践行“数字化先锋”,推广智慧营销在华南落地,造福更多的实体门店。

智慧营销时代已经到来!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者媒体接触习惯的变化,我们愈发需要新技术、大数据赋能营销。只有链接流量平台,对接头部资源,才能给自己插上腾飞的翅膀。

▲  赞播网络董事长史旭军

主办方也表示,本次峰会只是起点,坚持腾讯“数字化助手”价值观,将以聚合、助力的姿态推动营销革新,帮助更多实体门店、企业跨入智慧时代。

[责任编辑:赖慧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