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收官开局】洛川农商行召开“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推进会

2021-12-20 15:2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2月19日晚,洛川农商行召开“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推进会。会议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城区营业网点负责人以及6家城外营业网点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薛琴琴主持。

15305190777957356_68.jpg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推进及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领导动员讲话,确保学习传达快、措施跟进快、责任落实快,为全面开启“新禾行动”吹响了号角。

行长薛琴琴逐项解读《洛川农商行“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方案》,重点解读营销目标及措施,并就各项指标考核进行详细说明;副行长白延虎、副行长李晶分别对2022年一季度经营计划编制及“新禾行动”组织资金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说明;信贷管理部经理荆莹对“新禾行动”贷款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解读;监事长罗斌宣读了“新禾行动”旺季营销活动工作第一轮督导方案,为旺季营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证。

15313575944008578_68.jpg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员工及家属离洛返洛排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15321995438140972_68.jpg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锐作动员讲话。他强调,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疫情灾情带来的多重考验,全辖干部员工不惧艰险,团结一致,各项业务持续向好。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新禾行动”对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员要保持必胜的信念和定力,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早人一步,快人一拍,牢牢把握住业务发展的主动权,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肯定成绩、聚焦短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定稳中向好的信心;

二是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笃定首战必胜的决心;

三是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谋划全局的高度坚守农商发展的初心。

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洛川农商行的数字普惠年、精细管理年,也是洛川农商行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提质增效年,全行将以齐心协力、心无旁骛的“聚焦度”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的“奋斗劲”鼓舞斗志、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远、走得更实,共同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