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观影活动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19-01-08 17:2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8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为丰富员工旺季营销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心理压力,营造全市分行团结、向上的工作气氛,1月7日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工会组织该市分行机关各部门、该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集体观看了近期热播影片《大黄蜂》,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员工和近20名员工家属的热情参与,观影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氛围轻松、反响热烈。

新年伊始,该市分行全体员工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旺季营销工作之中,跑机关、进企业、找客户,完成一个目标又一个目标,攻下一个堡垒又一堡垒,收获一项又一项荣誉。在群情激奋、斗志昂扬的态势下,为丰富旺季营销业余文化生活,运用企业文化注经营活力,组织员工观影是该市分行一系列关心职工、关爱职工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在增强员工凝聚力工作中的一次尝试,旨在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带给员工“家”的温暖,真正做到人性化关怀员工,让员工切实体会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从而能够将更多的热情和能量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该市分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体观影活动特别有意义,在观影地点、观影效果、影片选择上都特别精彩,还各自分享了对于影片的理解。并表示整个活动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该市分行的真切关怀,感谢该市分行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紧张的旺季经营发展中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开心,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旺季经营发展浪潮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该市分行温暖的人文关怀。

据悉,该市分行一直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职工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为员工谋幸福,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不断提高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