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第二中学举办第三届“幸福杯”羽毛球团体赛

2018-12-02 13:5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国文) 12月1日,冷水江市第二中学举办笫三届“幸福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该校136名教职工参加。

14042749075842837_75.png

(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团体设立幸羽、福羽、快羽、乐羽四个羽毛球俱乐部,每个俱乐部至少10男10女20名队员上场。每个俱乐部为一队和二队实施循环赛,积分相同时按净胜局排列。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激烈角逐,甲级组比赛快羽一队荣获第一名,福羽一队荣获第二名,乙级组福羽二队第一名,快羽二队第二名。

14045978287425295_75.png

(获奖的喜悦)

闭幕式上,校长宁靖华说,学校利用双休日开展这次活动,其目的是在八小时外倡导有养运动,增强体质,为我们更好地去献身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