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我身边的小康进校园”——“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20 21:5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共同营造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氛围,2020年11月16日下午,盱眙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我身边的小康进校园”——“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宣讲活动。

22010137589778226_93.jpg

活动开始,吴让然园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感动“四有”,追求“四有”。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也是每位幼儿教师的不断修行之路。接着吴园长向在场的教职工讲述了一例例最美教师生动的事迹,以案例阐述理论,时而犀利深刻发人深省,时而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教育的智慧尽显其中。最后吴园长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模范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壮丽篇章。现场教职工听的专注,学的认真,记的仔细,受益匪浅。

22012905038572524_93.jpg

22015146756489843_93.jpg

此次宣讲活动,让所有在座的教职工心灵为之震颤,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2020年即将结束,吴园长希望实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身边的师德榜样,坚守职业理想,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儿童,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儿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传递新时代正能量,为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供稿:姚志玲  高婷 )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