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捐资助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05 20:5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伍珍华)11月5日上午,西河镇合格中学大礼堂宾朋满座,西河镇捐资助学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代表嘉宾和镇、村两级干部齐聚一堂,共商共议西河镇教育发展大计。

20545968134798809_75.jpg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谢建斌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指出了当前西河镇教育基础设施存在的瓶颈,提出了今后三年西河镇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号召全镇各界人士献出爱心关心教育、慷慨解囊支持教育,镇政协联工委主任阳光辉宣读了《西河镇捐资兴教倡议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宏就加大捐资助学宣传力度、有序组织各村开展捐资活动、公职人员开展三年“一元捐”活动、加强捐助资金监管等各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20551451693003449_75.jpg

会上,天马公司总经理陈克坚、齐家村村主任王在礼、红岩山水厂负责人王国斌分别作了捐资助学发言,天马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西河教育发展捐资20万元;齐家村承诺村支两委全力以赴募集资金,助力西河教育,争取捐资50万元; 红岩山水厂负责人王国斌捐资4万元。启动仪式上,在场的镇村干部和各行业的代表嘉宾纷纷捐赠,共计筹得助学资金106万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