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江市级河长陈荣高来上饶县开展巡河督导

2018-10-20 22:0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20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10月18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信江市级河长陈荣高率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河长办等单位负责人到上饶县实地查看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导托渠工程建设进展和沿途生活污水截污纳管整治。陈荣高在现场详细了解三江导托渠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他对上饶县做好地方征地拆迁配合推进三江导托渠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

陈荣高要求,三江导托渠是上饶市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实施河长制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的试点项目,沿线各地要认真做好生活污水的截污纳管规划,争取与三江导托渠工程进度同步完成项目建设,绝不允许将导托渠作为沿途居民的排污通道,防止新的黑臭水体产生。

陈荣高强调,各地党政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中央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心,坚决抵制破坏环境的行为,务必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绝不能走过场、虚整改、假整改。

副县长詹辉,县水利局、县环保局、茶亭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河。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