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举办2018年婺源县产前筛查技术培训班

2018-10-19 07:1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胡国环)10月18日,婺源县产前筛查技术培训班在婺源县妇保院开班,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保院的妇产科医师及检验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723468817241599_49.jpg

据了解,我国每年的出生缺陷儿数量高达80万-120万人,大约每30秒钟就有一例缺陷儿诞生。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高龄妇女和新生儿将急剧增加,预防出生儿缺陷工作将更加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为提升全县产前筛查技术能力,更好的预防出生儿缺陷,做好造福千家万户,子孙后代的实事、好事。婺源县特邀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检验诊断研究员蒋际城,就婚前检查、产前诊断、产前筛查等技术与操作等作了专题授课。

07240309014936522_49.jpg

此次培训紧贴基层实情,数据与实例交织,通俗又易懂的精彩讲课,引发了听众的共鸣,他们时而聚精会神的听,时而奋笔疾书的记,不时之间又发出热情的鼓掌……。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大丰收”,并将丰收成果用于临床一线,争取为更多孕产妇带去服务,大大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