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举办全市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擂台赛

——洛川县代表队荣获全市团体一等奖

2018-08-26 19:0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宋飞  通讯员白媛媛报道)延安市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暨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擂台赛,在新区为民服务中心举行,12个县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洛川县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荣获全市团体一等奖。子长县代表队、富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黄陵县代表队、宜川县代表队、安塞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洛川县代表队白茫茫、子长县代表队何荣、黄陵县代表队张月玲、富县代表队李美武、安塞区代表队秦士战、宜川代表队马鹏荣分别荣获个人演讲一、二、三等奖。

1907541809754623_78.jpg

近年来,延安市在对口支援的基础上,放大效应,探索建立医疗集团一体化管理模式,切实加强了基层常见病、多发病和重大疾病的医疗救治能力,开展了大病集中救治,推行了“1+1+1”签约服务,实现了“派出一支队伍,带好一所医院,服务一方群众”的帮扶目标。

19080506977647084_78.jpg

这次擂台赛分展板打擂、视频攻擂、演讲守擂、知识竞赛四个环节进行,充分展示了三年来全市各县区医疗机构对口帮扶所取得的成效,生动讲述了帮扶医院和受援医院在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案例、感人事迹和生活实录等,为下一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落实医疗帮扶工作,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083606709045976_78.jpg

19081832971243747_78.jpg

本次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是由延安市卫生计生局举办的,市卫计局调研员张秀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任编辑:宋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