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沁源县医疗集团举行药品购销合同签订仪式

2021-12-28 16:50:24    来源:沁源县医疗集团    访问:    

沁源县医疗集团举行药品购销合同签订仪式

沁源县医疗集团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规范医疗卫生机构医药购销行为,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沁源县医疗集团于12月23日上午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沁源县医疗集团2022年药品购销合同签订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驻卫体系统纪检组长王志、县市监局副局长赵静、县医保局局长李红江、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黄向东、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永春、医疗集团纪委书记武文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彩红、医疗集团副院长吕学武、医疗集团院长助理武丽英,集团药事部、财务部、基层部、集团办及县医院、县中医院、县二院、县妇幼保健计生中心药剂科等相关人员以及十三家配送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签订仪式由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永春主持。

  集团纪委书记武文杰宣读了《药品购销廉洁协议》。

  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黄向东与药品配送企业代表重药控股山西康美徕医药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签订《2022年药品购销合同》、《药品购销廉洁协议》、《药品质量保证协议》。

  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霍晓峰同志作表态发言。

  国药控股山西长治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李伟作表态发言。

       他们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药品管理法》 和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平竞争原则, 廉洁从业,合规经营,努力为集团各医疗机构提供优质、高效、满意、规范的药品配送服务 。

  驻卫体系统纪检组长王志在讲话中要求做到守规矩、守底线、自觉维护供需双方的良好形象。

  县市监局赵静副局长对药品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医保局李红江局长指出: 一要加强法纪意识,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二要增强诚信意识,诚信经营,公平、良性、有序竞争;三要增强为民意识,保证药品质量,满足患者需求;四要增强协作意识,齐心协力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

  最后,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黄向东对多年来良好合作的配送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配送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风清气正;二是提高站位、强化服务、尽职尽责;三是严管细评,规范管理,优胜劣汰。要求药品供需双方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遵规守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药品营销环境,共同为沁源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