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邓伟指导青石街社区文明县城联创工作

2018-08-03 09: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赵一声)  8月2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责任单位进青石街社区联创会议在新化县上梅街道青石街社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梅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任来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农业银行新化支行、中国银行新化支行和新化县实验小学等联创单位负责人与创文工作人员,以及青石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9201353697075743_75.png

会场照片

会上,青石街社区支书王卫华介绍了青石街社区文明县城联创工作思路,各联创单位负责人逐一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就联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09203026016666198_7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讲话

邓伟指出,创文工作是大事,也是难事,但大家更要有信心做成事。创文工作意义重大,要求非常高,而青石街社区又有自身的复杂性,相比其他兄弟社区,工作难度更大,同时创文工作需要举全社会之力,用好各类社会资源,也会有不少的困难,但大家首先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县里安排的各项任务。

邓伟强调,创文工作需要大家同演一台戏,但也要各自唱好各自调。大家要围绕创文这个共同的目标,各司其职。街道层面要统筹全局,加强指导;社区层面需要发挥主体作用,围绕创文目标,明确工作对象和工作任务,细化各参与单位责任分工;联创单位首先要带头做好表率,把自身创文工作做好,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创文工作涉及的各个社会群体,策划一些针对性强的特色活动,重点要把大家脑子里的“卫生”搞好,传播文明理念。

邓伟指出,创文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大家拿出决心和耐心。创文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在创建过程中肯定会有反反复复,这样那样的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更需要拿出足够耐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将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