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2018-06-28 17:4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刘银华 )  为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6月27日,新化县桑梓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入该镇敬老院开展慰问、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743230795473759_75.png

桑梓镇相关领导和敬老院负责同志向医务人员介绍了养老院17名老人的身体状况,医务人员根据个体差别,细心地为老人做检查,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床头义诊,量身高、测体重、测血压、血糖,询问病史等,对查出身体有疾病的老人,开出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宣传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耐心解答老人的提问。看到医务人员认真的劲头,许多老人点头称赞,感谢党的政策好!

此次义诊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足不出户享受到了健康检查,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政策理念落到了实处,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