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华互联网科技五省一市大型人才双选会在太原举行

2018-06-28 13:4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8日上午,由山西新华电脑学校举办的新华互联网科技五省一市大型人才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中国IT产业的飞速发展,互联网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明显大于其他行业,不断进入的新兴企业以及亟待转型的传统互联网企业,都急需新鲜血液为其注入活力,因此互联网行业面临巨大的供给缺口。

13410421282748203_50.jpg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主要面向互联网IT类相关专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招聘岗位涵盖UI设计、网络技术、动漫游戏设计、网络运维、影视制作、软件开发、室内设计师等多个热门专业,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有200名左右,而来自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山西等省内外100多家互联网企业参会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对口就业岗位有1500多个,大大提高了签约成功率。在现场记者看到,不仅有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很多在校学生也在招聘企业的展台前了解企业所需人才的标准,他们认为这样对自己的学习目标会更加明确,也会让自己在学习中找到提升自己的方向。

13412021846919738_50.jpg

仪式现场,山西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徐磊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首位,每年的人才双选会都会吸引省内外很多知名企业前来参会,这说明企业对新华毕业生的高度认可。今后,新华将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互联共建,为互联网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质量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赞同和支持。双选会上,太原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予山西新华电脑学校《太原市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机构》,这标志着山西新华正式成为全民技能提升的定点培训机构,今后将为互联网新领域新行业输送更多的专业应用型人才。(李波)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