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入党前培训“入脑入心”

2018-06-28 10:23:09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薛宝金)6月26至27日,吴起采油厂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培训在陈蒿湾生产指挥中心成功举行。来自采油厂各单位的26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吴起县委党校讲师王盈艳受邀担任主讲,她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有关对预备党员的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系统的辅导。培训中,所有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广泛交流学习体会,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党的理论基础知识测试,并集体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缅怀长征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吴起采油厂党委组织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培训,旨在进一步培训、考察预备党员和把好“转正关”,有效提高了参训学员对党的事业和党员权利、义务的认知和了解,为学员们今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实践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经过这次培训,我对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切地体会,我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筑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参加培训的入党发展对象李泉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