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荔400余名药械从业人员接受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2018-05-17 15:0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大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药械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全县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以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药品飞行检查以及药械相关法律知识、不良反应上报规则等为重点内容,并就新版药品经营质量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药械购进、销售、储存、使用相关知识及所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尽阐释。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

培训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市场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认清面临的风险和违法后果,切实增强和提高药械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自律,建立健全风险评估防控体系,提高和完善药械经营企业质量保证能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政策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对促进该县药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王晓飞   李华)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