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陈仓区隆重表彰十名“青年楷模 脱贫攻坚青春榜样”

2018-05-04 17:4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73630472801281_65.jpg

中国基层网5月4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韦晓宁)向青春致敬,向青春喝彩。5月3日晚,宝鸡市陈仓区第二届“青年楷模 脱贫攻坚青春榜样”颁奖晚会在虢镇中学体育场举行。10名“青年楷模 脱贫攻坚青春榜样”和18名“陈仓好青年”受到隆重表彰。

17500734426382476_65.jpg

这次颁奖晚会由共青团陈仓区委联合陈仓区委区政府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宝鸡市陈仓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宝鸡市陈仓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举办。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爱折腾的书记”朱文超、扶贫路上的“女战士”杨美玉、葫芦村里的“葫芦娃”朱峰、“沉默”的巨人苏晓斌、“土黑猪”专业户张小彦、“跨过悬崖峭壁来帮你”的张为红、“用爱传递梦”的罗兰兰、“将青春留在宝鸡”的段亚洲、“平凡的人走不平凡的路”的李西林等10名“青年楷模 脱贫攻坚青春榜样”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5000多名虢中师生和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精彩的励志教育。

17482720767419345_65.jpg

共青团宝鸡市委副书记冯宝平、陈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振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晓霞、区政府副区长雷彦玲、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及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10名青年楷模、18名陈仓好青年获得者颁了奖。裴振强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奋战在陈仓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旗帜,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表率,争做勤奋工作、促进发展的标兵,争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先锋,勇敢挑起建设富强美丽新城区的历史重任。 

17505543915927617_65.jpg

活动现场还穿插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吃面》热情奔放,活力十足;独唱《不忘初心》唱出了每一个年轻人的心声;舞蹈《让梦飞起来》结合经典钢琴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引起现场的一片欢呼。晚会最终在虢镇中学的经典诵读《路》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