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采油厂团委深入基层开展青年工作调研

2021-11-16 21:49:16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11月16日,吴起采油厂团委调研组一行到长官庙采油队、阳沟采油队就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长官庙采油队38-283工作站、阳沟采油队曾探20工作站,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基层团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进一步就采油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情况、一线青年职工生产生活的诉求进行了探讨,要求继续完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挖掘青年需求,为青年职工提供更多切实有效的服务,帮助青年职工更好的融入企业。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对基层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基层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夯实团的组织力量,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推动团的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期间,团委为两家单位送去排球、羽毛球拍等一系列体育器材,开展一次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