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荣获全省“十优”县支行

2018-01-30 20:3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琚璇)近日,第十一次全省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凭借过去一年优异的表现,荣获了全省“十优”县支行。

2017年,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在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按照年初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以“吹响德兴号角,誓夺全省十优”为目标,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严控风险,强化营销,积极拓展市场,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大跨步的提升。

主动发展抢占市场,经营效益实现突破

2017年,德兴市支行经营效益实现新提升。一是储蓄业务成绩亮眼。截至2017年末,储蓄余额5.2亿元,占比28.48%,较年初增长7300多万元。德兴市支行以政府棚户区改造项目为突破口,有力的推动储蓄余额快速增长。二是公司业务再上台阶。该支行对公存款余额达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00多万元,同比增长87.91%。该支行于2017年6月份将辖内某投资公司的项目资金5000万元定制为公司业务七天通知存款,同年10月某建筑公司的2000万资金进项定制为日日升产品,不仅使企业大额资金进项得以留存,还获得了该支行企业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三是贷款规模稳健增长。截至12月底,贷款余额达5.2亿元,年净增6700万元。该支行主要是加强二手房中介市场的营销力度。信贷客户经理与二手房中介机构一对一联系,每周至少走访两次,并加大光伏扶贫贷企业准入力度。

从严治行夯实基础,风险管理有目共睹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支行年初出台员工培训方案,专项制定学习计划,在各条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工作。每周安排一次学习,有步骤地开展新业务学习、网点规范化服务、投资理财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内控优化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二是为提升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合规经营、合规操作意识,根据省市分行统一部署,该行于2017年11月开展了“内控优化年”活动。一方面,通过开展“提创意、争创新”活动,组织支行全体员工通过云创平台“金点子”栏目提交创意,做到全员参与,以创新合力推动内控管理;另一方面,认真组织对“内控优化年手册”的学习,由行领导亲自授课,各部门网点二次组织培训,掀起内控优化年的活动热潮,强化内控优化年活动成效。

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和谐企业深入人心

一是党工作扎实推进。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积极响应德兴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号召,开展了“第一书记”挂点扶贫工作;建成了“党员活动室”,全部涵盖党建制度均已上墙,为全体党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场所,大大夯实了支行党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养和工作管理水平;二是员工关爱有序推进。春节前夕,行领导对困难职工、先进劳模等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行职工定制了生日礼品卡;开展了全行员健康体检和女职工妇检活动;开展了各类文体活动,如“三八”登山活动、“幸福德兴日”环湖走活动、“金秋九月”羽毛球赛等等;支行“职工之家”建设完成,并喜获省行“先进职工之家”称号;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活动;开展了员工职级晋升评比,优化了员工薪酬,让全体员工充分享受到了企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