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芳华》编导池鹏倾情加盟“上饶春晚” 唱响“大美上饶幸福年”

——2018上饶市迎新春文艺晚会将于2月7日在上饶市艺术中心举行

2018-01-27 19:5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7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春晚”是每个中国人最熟悉的名词,“春晚”不仅仅是一台晚会,更是全民参与的一场文化盛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全市干群昂扬向上、团结创新、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上饶儿女热爱家乡,共创美好未来的豪情,江西上饶市今年开门办春晚,引导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20055615282247400_54.jpg

1月26日,上饶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大美上饶幸福年”2018上饶市迎新春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万曦亮主持 。上饶市群艺馆馆长徐勇、上饶市群艺馆副馆长徐月萍分别对即将举行的春晚作了新闻发布。并介绍,电影《芳华》舞蹈指导和演员之一池鹏老师倾情加盟本届春晚,上饶这次以开门办春晚的形式为上饶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纷呈、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

20063243859496905_54.jpg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上饶春晚将于2月7日晚7:30在上饶市艺术中心(印象上饶)举办,本届晚会由上饶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上饶市群众艺术馆、市歌舞话剧团承办。是一场汇集欢乐、团圆与祝福的盛会,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节目将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温暖情怀、不忘初心为目标,围绕建设富裕上饶、美丽上饶、人文上饶、幸福上饶来谋篇布局,节目内容重点突出上饶人民新生活,上饶城市新形象,上饶大地新魅力,着重彰显上饶本土特色、时代特色,把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用舞台艺术的形式注入观众的心田。

本届春晚由“春之上饶”、“幸福上饶”、“建设上饶”、“文化上饶”四篇章构成,倾力打造大美上饶幸福年。“春之上饶”用音舞诗画等艺术手段诠释上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与过去的上饶强烈对比,从而期待春天的上饶、激情的上饶;“幸福上饶”以“2017你最幸福的时刻”幸福照片征集活动为载体,让上饶人民开启春晚幸福通道,绽放异彩;“建设上饶”对城市变迁、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展示上饶城市建设发展新成就;“文化上饶”以舞台艺术的形式传承发展上饶特色文化。

此次迎新春文艺晚会相比较往年春晚有所不同,亮点突出,力争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共享性于一体。舞蹈节目《群鹤朝阳》,主要反映全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的生态之美,展示了上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生态,同时展示上饶人民文明健康,有气度、有温度的精神风貌。晚会还将通过“2017幸福照片”的征集活动,从中选取群众真实的、感人的、幸福的故事,把基层老百姓感受到的幸福、享受到的政府惠民工程通过春晚这样的平台,传播传递给更多的群众。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