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界市镇桂花、高庙、王家寺等村优化服务促产业发展

2022-12-19 10:4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是落实“定地点、定事项、定流程、定标准”,打造便民服务示范站,全面优化综合型便民服务平台,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统筹推进城乡就业创业,有序开展社会保障、扶贫救济,开展好各类慰问帮扶工作,持续优化乡村文化服务。

二是丰富代办方式 延伸服务范围。在上门服务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定点办”、“预约办”、“掌上办”、“陪同办”、“指导办”等多样化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代办员作用,将村两委、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聘为代办员,为人群代办服务点,通过网状发散,把服务群众的末梢延伸到各组各户,做到全面服务。

三是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规模种植雷竹、花椒等,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并优化利民便民服务,通过”政务+”推动本地产业销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