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延伸到乡镇

2022-10-25 18:4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能够在家门口办理不动产登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群众做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彭山区凤鸣街道红星4组村民张女士说到。

18532433397904400_110.jpg

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构建完善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让不动产登记更加便民利民,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彭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服务窗口前移,把便民服务延伸至乡镇,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证。

下一步,将结合彭山区实际,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将进一步压缩登记时限,增强服务能力 ,加强信息共享,从提升便民度方面,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宽延伸乡镇服务覆盖范围,持续优化便民措施,切实把便捷、高效的服务落到实处,为彭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打下基础。(文/图 王艳)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