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我们坚决把身影伫立在内江高新

2022-09-13 22:2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8”内江疫情以来,内江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坚决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体党员民警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不移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投入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蓝色的身影要让你们看得到中秋佳节遇上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内江高新公安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网格员、巡防员共300余人,以“一家不圆万家圆”的勇气和决心,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义无反顾投身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

在加强管控期间,分局机关各警种部门及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等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坚持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封控区域管控、社会面防控、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社区及场所疫情防控、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在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民警的身影。

防控的声音要让你们听得到为了进一步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辖区派出所民辅警、网格员、高新义警等在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利用手持喇叭、车载广播等进行音频播放、劝导宣讲、喊话提醒,时刻督促引导辖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居家隔离、参加核酸采样、配合阳性筛查,确保以接地气、入民心、有温度的“防疫声”广泛覆盖传播,入耳入脑。

同时,分局担任操控手的5名民辅警组成了一支无人机宣传队,分时段、分区域、分层次使用警用无人机在辖区广场、公园、居民小区等进行空中喊话,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无死角、零接触的空中防疫宣传,全覆盖传递防疫“最强音”。

战“疫”的决心要让你们感受得到“疫情当前,公安当先”。连续开展3天的全域静态管控,分局全体党员民警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全部力量。

分局党委及8个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坚持冲锋在一线进行指挥调度,针对各点位的具体防控措施深入研判、果断决策、提早布防,切实发挥了“头雁”作用。

分局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层层压实工作职责,增强疫情防控一线警力配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警以“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勇气,坚决做好值守执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抗疫“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做最坚定的“逆行者”、最忠实的“守护者”、最光荣的“奉献者”。

(内江市公安局高技术开发区分局黄艳立)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