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观音桥联谊会等共同捐助贫困大学新生

2022-09-13 17:1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9月10日,由在川渝广安吕氏宗亲中心会、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和观音吕氏宗亲联谊会共同组织的助学捐款活动在吕家沟村寒门学子吕静秋家举行。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大学圆梦。在这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季节里再传喜报,又一名吕家女儿吕静秋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了金榜题名的青春梦想。在人们为一张张高校录取通知书欢欣雀跃之时,她却为昂贵的学费而忧心重重——家庭一贫如洗,爷爷奶奶母亲弟弟等家人因病债台高筑……10多年的辛勤、汗水与付出,当希望来临时,吕静秋渴望的眼神中却流出了泪水。

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观音桥联谊会闻讯后,迅速行动起来发出了“给每一位无助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送去一缕光明和希望”的号召,希望宗亲、乡亲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在吕静秋人生的关键时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让无助的寒门学子鼓起勇气,用自己的拼博争得改变命运的机会。经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观音桥联谊会的倡议,目前已有234名吕家爱心人士做捐助,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共收到善捐31706元,远超大家预期,后续观音桥联谊会将按专款专用原则推进助学工作。

本次为贫困学子吕静秋捐助的国内外献爱心人士有:国外的吕荣;广东的吕武荣,吕双平、吕根茂、吕全胜、吕升典,吕仁生,吕维杰;辽宁省的吕世坤,吕贵春;吉林省的吕俊伟;浙江的吕文浩;广西的吕明芳;湖北的吕长宏、吕劲波、吕胜、吕建元、吕长春;陕西的吕龙奎、吕安、吕成龙、吕清必;湖南的吕远华、吕福恩、吕日城、吕志辉、吕任华、吕中华、吕金龙、吕庆成、吕长生、吕崇顺、吕长远、吕崇燕、珍开心、吕崇银、吕五东、吕长兵、吕长平、吕延福、吕延举、吕延军、吕沅根;江西的吕开生;四川的吕东、吕永林、吕宗松、吕培林、吕龙贤、吕芳丽、吕隆海、吕龙盛、吕亭春、吕飞、吕万里、吕中权、吕鹏、吕兴连、吕会中、吕启斌、吕贵林、吕独天、吕强、吕运火、吕厚才、吕延刚;重庆的吕祖香、吕中能、吕清芳、吕胜、吕平、吕绍和、吕宗涛、吕绍勇、吕文学、吕波、吕传生、吕皇彬、吕长贵、吕燕、吕波频、吕吉华、吕明科、吕小龙;广安市的吕子明、吕德林、吕周权、李伟,华蓥市的吕荣华、吕有前、吕维友、吕维安、吕维华,邻水县的吕斌、吕恩琼、吕中权、吕祖刚、吕中蜀、吕东林、吕荣全、吕纯利、吕隆成、吕建明、吕涛、吕恩锐、吕龙刚、吕龙斌、吕恩发、吕恩银、吕飞、吕蒋国、吕光清、吕光琴、吕清平、吕清廷、吕素琼、吕保林、吕清秋、吕清国、吕青春、吕龙华、吕斌、吕恩林、李顺利、吕贵珍、吕慧、吕萍、吕光云、吕清元、吕光友、吕清林、吕龙江、吕青华、吕龙顺、吕龙清、吕清志、吕龙伟、吕清兵、吕龙武、吕龙安、吕清海、吕亮、吕伟、吕慧、吕清虎、吕恩琼、吕清华、吕光华、吕光才、吕小利、吕龙建、吕清水、吕清菊、吕绍良、吕林、吕福明、吕福邻、吕华国、吕侃、吕邻中、吕华、吕福生、吕涛、吕文仲、吕华芳、吕俊明、吕欣豪、吕鹏洲、吕伯成、吕继坤、吕辛琼、吕贵生、吕博、吕良春、吕华琼、吕建清、吕良飞、吕祖凡、吕毅、吕伯平、吕林青、吕纯德、吕巡芳、吕庆伟、吕琼鑫、吕小林、吕茂清、吕纯清、吕建斌、吕祖宽、吕继海、吕志勇、吕席国、吕祖贵、吕勇、吕长国、付金兵、吕纯国、吕治权、吕建明、吕全金、吕继初、吕延安、吕素琼、吕继林、吕继尙、吕祥明、吕继成、吕伟云、吕纯英、吕祖成、吕勇、吕继强、吕继成、吕剑峰、吕骁原、吕绍国、吕建华、吕继明、吕继平、吕继银、吕春彪、吕小刚、吕延贵、吕祖裕、吕祖均,吕琼、吕纯清;贵州的吕海德、吕凤兰、吕绍琴等宗族为吕静秋献出一份爱心,共同点燃了贫困大学生新的希望,让寒门骄子穿越贫困与不幸,让贫困学子梦圆大学。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善举,可以让一个面临失学的孩子圆成才的梦想;爱心,也会为生活增添一份温馨的感动。撒下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生。

据了解,“青春牵手寒门学子·爱心同行梦想起航”助学活动在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观音桥联谊会等方面共同推动下,将长期持续开展,传递爱心并惠及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广安吕氏文化研究会:吕纯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