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天下宾馆开展“庆七一、送温暖”慰问敬老院活动

2018-07-02 16:1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天下是一家,家在家天下;情系夕阳红,温暖天下情;

16132730708832990_64.jpg

中国基层网河南讯(图文:任秀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1日下午,家天下宾馆董事长杨国军、总经理马海燕等人开展“庆七一、送温暖” 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16140246949246219_64.jpg

16141513674860768_64.jpg

活动中,杨国军、马海燕同志在院长的带领下,详细询问敬老院的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多媒体音箱、水果等慰问品,并且现场亲手为老人献上西瓜。

16150009597282027_64.jpg

此次活动,家天下宾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老院“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宗旨,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感恩社会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在全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尊老、为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的良好氛围。

16151600805598021_64.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家天下宾馆杨总马总的两次爱心慰问中,深刻感受到了家天下宾馆的领导对我们养老院的关爱,这种爱不是施舍,是博爱,是对我们养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尊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接受的不仅仅是爱心企业的捐赠和支持,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种尊老爱老的精神力量。养老院负责人任秀丽,毕业于河南省司法警官学校,得知母亲决定办养老院后,决定放弃高薪返乡帮助妈妈一起从事养老事业。任秀丽心地善良,平易近人,对老人们有求必应,很快就和养老院里的老人融洽在一起了。活动最后,共产党员任秀丽宣誓:“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负众望把养老事业做好做大做强,让老人们开心,家属放心!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