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4个步骤让糖醋里脊更美味

2018-01-18 17:1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这4个步骤让糖醋里脊更美味。

1、腌制:腌制里脊肉的时候要加点二锅头,二锅头属高浓度纯香型白酒,用来腌制炸肉,会让炸肉味道更香浓,同时也可去肉腥味;加入蛋清起嫩滑作用,同时也方便裹浆,裹浆会更均匀。腌制里脊肉的时候不亦过长,掌握在半小时内,时间过长会过咸。

2、裹浆:将生粉倒入大碗中,里脊条依次放在生粉上均匀裹上生粉。裹浆可以单独放淀粉,也可等比例放面粉与淀粉,面粉多了更焦香厚重些,淀粉多了更薄脆些,看个人爱好了。

3、炸里脊条:大火将油烧至五六成热,转中小火,逐个将肉条放入,炸至肉条浮在油面上捞出,大约一分钟时间,一定要逐个放入,不然容易粘在一起。炸完后将锅里的油开大火继续加热,油温七八成热时,倒入肉条复炸至金黄色,这样炸出来的里脊才会外酥内嫩。

4、糖醋汁:先爆香蒜粒,再倒入番茄沙司和糖,搅拌至糖醋汁变红,然后倒入熟芝麻和白醋,搅拌至糖醋汁变浓稠发红,显鱼眼大泡时就好了。

(以上信息均来自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