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化市张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

2019-11-18 16:20: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1月16下午,张郭镇召开张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市委第七指导组全体成员、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镇各指导组全体人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各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勇代表镇党委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部署安排。

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马红专讲话提要求。马红专对我镇主题教育前期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在学习上要下功夫

在内容上要反复学、学反复;在对象上要注重加强老党员、外出党员、企业党员的学习教育;在形式上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注重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效果上,要把学习教育与问题检视、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在整改上要动真格

要认识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四项措施的落脚点和归宿点,将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严格要求上讲政治

要进一步强化指导组的工作职责,明确“四个不放过”,即学习教育搞应付的不放过、调查研究走过场的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落实欠实效的不放过。(张郭镇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