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建设”激发基层党建生命力

2019-10-30 14:36: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近日,湖北孝感云梦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党建融入基层的新思路,通过抓好“四个建设”,激发基层党建生命力。

一是思想建设激发党群“凝聚力”。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断拓宽党员学习教育的渠道和方式,增强学习趣味性,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道德素养。

二是制度建设激发基层“保障力”。完善党支部长效工作机制,探索清单式管理,对照党支部工作清单逐项落实具体措施,明晰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向和方法。

三是作风建设激发全员“向心力”。深化作风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形成企业工作制度化、人员行为规范化的工作作风;积极查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四是平台建设激发党建“生产力”。充分利用“党建+互联网”的共建理念,搭建党建平台,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激励党员干部抓落实、搞创新、求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贤尧)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