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2-26 14:18:25    来源:北国网    访问:    

原标题: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拓展工作思路,迈上党建新台阶

新春伊始,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党委积极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整体跃升,迈上党建新台阶。

加强队伍建设,夯实规矩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员发展等系列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服务基础。以村(社区)新任“两位”、后备干部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活动为载体,全面强化基层干部和农村党员群众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加强阵地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基层党组织要不定期深入农村、农户家中认真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群众实际需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软硬设施建设,坚持建、管、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村民便民站”的建设,规范和完善村民活动场所管理制度。

加强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效能。完善领导干部包村(社区)、一般干部包村(社区)制度,公开服务方式,确保群众诉求畅通;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办理,要提出明确的要求,镇纪委将督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并将督查工作结果列入年底的“村级晋位升级考核”中,形成督查考核工作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