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分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20 11:25:5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原标题:工行抚州分行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

近日,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工行抚州分行开展2018年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宣讲活动。市行党委成员参加所在支部或挂点支行宣讲活动。各支行、网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及纪委、监察部全体员工约2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市行党委班子成员从《条例》历次修订情况,《新条例》修订的背景、特点以及《新条例》划出的新禁区等四个方面,结合工行系统内一些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对《新条例》进行了宣讲。

对下一步《新条例》的宣讲,市行党委书记陈红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地抓好《新条例》的学习贯彻;各支部支委要带头先学,做好专题辅导;党员要对照《新条例》自学,使党纪党规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从严治党,履职尽责,践行好《新条例》。遵守执行《新条例》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抚州分行员工队伍这么好、党员同志这么好、中层干部这么好,党委班子没有理由不以身作则,不勤奋工作。市行党委一定不忘初心,带领广大员工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决不辜负员工的厚望。各级党组织也要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从小处着眼,促进党员干部养成良好修养和习惯,以强有力的监督传导压力、推动落实,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用《新条例》的学习带动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营造抚州分行风更正、气更顺、心更齐、劲更足的良好环境。(作者:吴仪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