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胶州九龙卫生院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07 15:32:00    来源:鲁网    访问:    

原标题:胶州九龙卫生院举行党员“两学一做”会议

鲁网青岛9月7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隋岳)近日,胶州九龙卫生院党支部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会议。

党支部书记匡智宽要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篇目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作为集中学习、学习研讨及“主题党日+”的重要议题,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要健全党组织和党员日常学习长效机制,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及时跟进学习最新党内法规,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学习就跟进一步,不等不靠,主动对表,在学习中打牢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