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领导和教育局领导分别到涟源二中慰问援疆教师

2022-01-29 10:4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建斌)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5日和26日,涟源市副市长周新科和涟源市教育局长阳克之分别到涟源二中看望慰问学校援疆教师刘文书和谭春蓉老师,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涟源二中刘文书和谭春蓉老师自2020年9月开始在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第二中学进行为期两年的支教工作。在受援学校,他们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支教使命,在教学上勇挑重担,并积极开展各种教育教研活动,与年轻教师开展“青蓝结对”,与学生开展“民族一家亲活动”,组织开展高昌二中与涟源二中“手拉手”联谊活动,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多次获得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表彰。

涟源市慰问组一行对两位援疆教师的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周新科副市长指出,两位援疆老师舍小家选择大爱,努力克服困难,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务实的工作态度、高尚的师德师风带到新疆,以实际行动为新疆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当好了涟源教育形象的展现者。援疆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是一份担当,希望他们继续以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援疆支教工作,再创佳绩。涟源市教育局慰问组一行亦对两位援疆教师勇于奉献的支教精神表示赞赏,阳克之局长表示,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完成教育教学和促进民族团结的双重责任,不辱使命,努力书写人生最难忘的教育援疆故事。

据悉,为表彰两位援疆教师积极投身援疆支教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涟源二中也在1月24日召开了慰问援疆教师座谈会,传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刘文书和谭春蓉老师表示,各级领导对援疆老师的关爱让他们倍受鼓舞,他们一定会将领导的关爱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援疆工作,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