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锦绣路小学:时艰担使命战“疫”践初心

2022-01-16 21:3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胡丽娜 杨璐 彭凤梅) 为积极响应梁园区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早上,梁园区锦绣路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锦绣社区,协助社区防疫点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21381987955946654_96.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帮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志愿者主动维持现场秩序,引领居民有序排队检测,做到人与人间隔一米;有的在核酸检测采样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宣传解释;有的帮助居民扫码登记,协助医护人员扫描身份证录入信息,快速进行信息登记;有的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群众顺利完成采样;有的待检测完后,引导居民从另一侧有序快速离开,保证安全畅通,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大家用顽强的毅力坚守各自的岗位,默默的付出,为锦绣社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1384260887996316_96.pn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教师以身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用热情服务彰显着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