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市领导慰问淮安生物工程学校新疆班学生

2022-01-25 21:0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5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到淮安生物工程学校慰问新疆班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淮安生物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崔步银,副校长赵守东、李慧等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吴晓丹一行察看了校园建设情况,崔步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吴晓丹对学校校容校貌改观和教育教学情况给予了肯定。

随后,吴晓丹一行到124会议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新疆班师生的汇报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吴晓丹对新疆班学生的才艺展示表示赞赏,同时对新疆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晓丹提出,要以中央思想为指导,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携手、共同奋进。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的技能训练,以高度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科学的工作作风加强新疆班的爱国主义教育。把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初心传递给新疆学生。要从促进民族团结角度,把新疆班学生关心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淮安生物工程学校从2011年起承担新疆班培养任务,至今已培养6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回新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培养新疆班学生,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时代答卷。

文字:姚君

图片:滕学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