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向党 扬帆起航——眉山市东坡区复盛陈竹学校举行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1-10-13 21:0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3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复盛陈竹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生在二中队教室举行了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是出旗仪式由四中队两名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进入活动场地,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不但戴上了红领巾,还庄严地许下了自己的誓言;新队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中少先队队员还学习了少先队队礼和队歌的学习。最后校长王时强少对新加入少先队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把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最终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活动不但激发了新生对加入少先队的愿望,而且让全体学生对少先队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强的信念。

这次活动该校充分认识到活动意义,高度重视文明精神,精心安排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大队辅导员的积极配合和认真组织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掀起了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的热潮。(东坡区复盛陈竹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