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学体育中考圆满收官

2020-05-29 15:4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军 吴泽涛)5月28日下午,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学2020年体育学科学业水平测试在丁玲学校如期开考。全校116名九年级考生参加了50米短跑和立定跳远两项体育测试。下午6:00所有考生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平安凯旋而归。

15495731895053869_75.jpg

今年常德市教育局结合该县考生实际,对体育考试项目做了调整,将男1000米、女800米的长跑都改成了50米短跑,便于考生正常发挥水平,缓解考生中考的压力。考试现场,个个干劲实足,向目标冲刺,留下了精彩的一瞬间。

15500987708882913_75.jpg

据悉,该校为确保2020年学生体育中考成绩进入全县第一方阵,学校领导提前谋划及早动手,充分利用早操、课间操及体育课时间加强训练,学校中层骨干下沉到班责任到人,在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共同努力下,督促学生完成训练任务,没有让一个考生掉队,正有了这些措施,该校今年体育中考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