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中学开展“自查自纠互助”大型党建活动

2019-12-21 09:0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12299225994794_72.jpg

近日,从城步县白毛坪中学获悉,该校将十二月定为“自查•自纠•互助”大型党建活动月,旨在全面落实中共中央领导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提高教师党员的理论认知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早在十二月初,白毛坪中学党支部严格遵照县教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及局党委相关文件,端正了党员的态度,统一了思想。

支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非正式会议,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涉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广泛征求群众党员的意见。在每个成员深入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支部班子找到了问题所在,列出了清单,并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发言提纲,为第二阶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09124420598489459_72.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19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党员权利义务,紧密联系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全面、细致、深刻地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每位党员着重自查了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立足本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产生偏差的根源,明确今后的目标方向,积极寻求整改措施。

秉着“互助、共进”的原则,全体参会人员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人恒过,然后能改,思想认识有问题,误读、曲解党中央最高指示,在所难免,关键是学习入脑入心,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摆正心态,将压力化为动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与教条主义,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09142268893835886_72.jpg

该校支部书记胡小芳同志满怀信心地指出,学校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中心,务必遵守党的纪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只要党员干部都有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基层,努力发光发热,积极参与城步教育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城步白毛坪中学教育教学必将有序、持续、快速发展。(祝军刚、胡小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