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顺利完成

2019-04-21 08:1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0日,邵阳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在石齐学校举行,145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08183736712882262_72.png

本次邵阳县公开招聘教师涉及幼儿、小学、初中、高中4个学段30个学科、407个岗位。考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相结合的方法,根据应聘岗位,择优聘用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县教师岗位,提高我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此次笔试设立50个考室,一个保密室,主要围绕《公共科目》和《专业课科目》等内容进行考试,最终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08330733391612367_72.png

在4月19日下午的教师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考点副主任刘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精心安排,按照分工,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做实做细每个环节。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邵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先后巡视了保密室、考场、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安排、考生现场考试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事关教育发展的大事,社会关注度高,确保此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邵阳县最早拟定公开招聘495个教师岗位,根据报考人数和招考比例取消了88个岗位,最终公开招聘教师岗位407个。(吴中平 刘大华  张玉梅)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