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第一中学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日"致教师的慰问信"

2018-09-10 10:4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暑热褪尽,秋来送爽。岁月流转,三尺讲台常驻;桃李天下,辛勤园丁护送。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澎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一中高考成绩创十年历史新高,847人参考,文化一本上线399人,二本以上上线656人,市区文理科第一花落我校,各项指标遥遥领先全市,中考成绩实现市区三连冠,各项指标远远超出同类学校。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各项体育竞技捷报频传,羽毛球、田径、篮球、乒乓球在国家、省、市赛场上摘金夺银,艺术展演领跑邵阳,名震三湘,科技创新、奥赛角逐、社团活动更是后发赶超,成绩斐然。教师参与的省内外各类比赛,展示着一中实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将以学校搬迁和新高考改革为契机,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增强办学实力。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弘扬正气新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做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希望广大教职工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同舟共济,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让我们怀着最美好的教育理想,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让我们扬起新时代的风帆,携手共创一中教育辉煌的明天!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通讯员:张剑臣.王贵菊)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