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周密部署 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1-12-30 17:0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就是命令,当下新一轮的新冠疫情来袭,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迅速响应,全体动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切实保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17033924383015815_106.jpg

针对西安、广东等地疫情加重的情况,牌楼街道办事处科学研判,周密部署:一是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二是加强宣传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各社区小喇叭响起来,走起来。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作到辖区居民户户皆知,人人所知。三是作好精准摸排,特别是外来和返乡人员的登记和分类管控。四是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扫码亮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五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筹备,随时应对疫情变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作到防疫要求上通下达。

17040673118745450_106.jpg

1705466337183817_106.jpg

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式,牌楼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监控力度,切实织牢织密辖区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