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前锋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8-05-30 18:5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家友、卿跃飞)“今年的演出很有特色,孩子们表现的非常不错,幼儿园的老师辛苦了。”5月30日,上渡街道前锋幼儿园以“舞动奇迹.绽放梦想”为主题,在园区球场成功举办“六.一”文艺汇演,迎来广大家长的好评。

当天上午,尽管天空下着大雨,小小的舞台不时被斜飘的雨滴溅湿,但是,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并没有怯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他们扭动着瘦小的身子,跟随着缓缓响起的音乐,用婀娜的舞姿展示着内心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大2班的舞蹈《茉莉花》,动感的音乐、满含深情的歌词,以及孩子们俏皮灵动的舞姿,使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为之心动;中1班的舞蹈《小小的一粒沙》、《好宝宝》、《快乐小猪》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而大1班的《健康操》,动作稚朴,笑容纯真,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教师舞蹈《火花》,将激情绽放的旋律和劲爆的舞姿完美融合,带给观众以美的享受。特别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嗨翻全场的,是亲子舞蹈《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与父母登台走T台秀的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欢聚一团》的音乐声中,文艺汇演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真正成为孩子们舞蹈奇迹,绽放梦想的舞台,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而又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

19030196106685746_75.pn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