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加瀛”荣获2021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

2021-12-24 12:17: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1月29日,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盛典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由上海金加瀛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金加瀛蚕丝贡被” 经过层层评审角逐,最终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百货类金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出席颁奖盛典。

中国蚕丝-金加瀛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上海金加瀛居家用品有限公司以“传承中华文化,引领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凭借诚信承诺和严苛要求的品质管理,已成为国内蚕丝被行业中深受千万消费者喜爱的龙头品牌。

金加瀛是一家专业从事蚕丝被、蚕丝四件套、蚕丝贡枕、蚕丝毯等蚕丝类家居用品艺术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集产供销展馆与一体,有超过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是目前中国首屈一指有公信力有规模的蚕丝制品企业。2003年上海总工会聘请杨富珍、朱志豪、杨怀远等十一位全国老劳模为金加瀛质量监督员,目的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同年起,金加瀛为当时国家领导国际政要定制蚕丝贡被。2004年通过全国电视购物平台,以匠心和诚信弘扬中华丝绸文化推广健康理念,得到千万用户的好评。 因为蚕丝被行业是假冒伪劣重灾区,99%有问题,金加瀛承诺蚕丝被如果做不到表里一致有短斤缺两或降低等级有一床赔偿十万元,有一根假丝赔偿人民币一个亿,靠这个全中国唯一承诺红遍大江南北,走进千万以上家庭。2017年重金打造的国际蚕丝文化展示馆在上海和浙江政府支持下在浙江桐乡揭牌,展馆不仅展示中国千年的皇家蚕丝文化也展现了中国蚕丝在世界各地传播、延伸、发展,让蚕丝历史时尚让蚕丝文化鲜活是金加瀛人的使命,2018年金加瀛成为首届进口博览会衍生产品蚕丝制品唯一定制商。2019年创始人卢亚波被联合国妇女大会评为“全球杰出女性奖”金加瀛荣获目前中国家纺业唯一的联合国“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亚洲名优品牌奖”“中国质量先锋奖”。2020年、2021年3月15日连续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近日又喜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百货类金奖。一茧融天下一茧爱天下,金加瀛将继续以匠心、诚信、创新向世人证明中国有好产品中国人更诚信。

据了解,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始于1915年,是为了庆祝巴拿马运河开凿通航而举办一次盛大的国际博览会,会址设在美国旧金山市。此次博览会共有31个参展国,展品20多万件,展期长达九个半月,参观总人数1800万人,开创了历史上博览会历时最长、参观人数最多的记录,是20世纪世界著名的国际博览会之一。中国作为首次参展者,共征集展品10多万件,获得各种奖牌1200余枚,在31个参展国中独占鳌头,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规模空前的向世界展示经济水平的历史性盛会,通过此次博览会,中国对外贸易额大幅提升,在中国外贸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巴拿马奖100多年以来盛誉不衰,历经106年,金加瀛斩获金奖,这是国粹蚕丝,假一赔亿的蚕丝业爱马仕金加瀛匠心诚信创新竭尽全力不负重托奋斗的结晶,更开辟了中华五千年蚕丝文化的新篇章,可谓:世界蚕丝看中国,中国蚕丝看金加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