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级专家下基层 优质服务惠民生

2020-07-13 13:4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代骥)近日,秭归县水田坝乡卫生院特邀“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评审专家占乐云到来该院,对该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化指导。

占乐云首先开展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理论培训,对创建工作的内涵、评价的流程、条款进行了基本解读,对现场复核重点环节质量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紧接着,占乐云深入到预防接种室、中心供氧房、医疗废物暂存间、急诊科、供应室等重点科室进行了现场指导,时而现场提出问题,让医护人员作答;时而指出不规范的地方, 结合实际提出建议。现场观摩的医护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不懂的问题及时进行请教,开展互动交流。

最后,占乐云对水田坝乡卫生院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该卫生院要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好服务能力过硬、管理精细的基层医疗机构,为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